首页 » 我们的学院

我们的学院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院长致辞院长致辞院长致辞院长致辞院长致辞院长致辞院长致辞院长致辞院长致辞院长致辞院长致辞

学院简介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成立于2008年7月,前身是2002年6月成立的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新闻系,2008年成立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年4月,为贯彻落实“部校共建”精神,光明日报社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共建“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是全国首家中央媒体与高校实现共建的重点大学新闻学院。建院10余年来,学院充分依托法科强校资源优势和共建优势,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不断更新传媒教育观念,大力推动产学研结合、...

学院大事记

2014年4月,光明日报社与中国政法大学共建“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这是我国中央媒体与高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的首例。2014年4月27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4年研究生工作会议。2014年4月27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4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教学观摩活动举行,冯世勇副书记兼副校长带领全校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

师资信息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着力培养了一支多学科背景的师资队伍,现有专职教师34人,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13人,专业背景横跨新闻传播学、经济学、法学、社会学、信息技术、人口学、语言学等多个学科。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另有兼职教授42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