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会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度第11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1-12

 

2019年11月27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63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10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常务副院长姚泽金、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工会主席万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注意事项,要求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北京市2019年院系行政正职轮训班情况,从增强政治意识、抓好课程思政、加强党的建设进基层等方面传达了培训精神。

会议讨论了支持学院教师申报国社科重大课题的提议。

会议传达了广播电视政策法规研究基地建设要求。

会议讨论了加强建设“光明新闻大讲堂”、“好记者讲好故事”、学术午餐会等学院品牌学术活动的计划。

会议还就人事工作、院务公开、鼓励教职员工参加集体活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