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会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青春•理想•责任”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9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青春•理想•责任”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6月21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79会议室举行本科毕业党员座谈会,本科生辅导员康丹老师、党务秘书李琳老师与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进行座谈。

毕业生党员们畅谈毕业感想。许启胜谈到,自己将要任职的岗位就是党务相关工作,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对支部工作的热情并将之带到工作岗位上去。李定坤回顾了自己四年来受到其他优秀党员的影响,自己在思想上的成长和处理问题能力的提升。陈美初从本宿舍的相处之道提出学院有如此好氛围的原因在于充分的沟通和相互的理解,她表达了对同学、对老师、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刘思琦回想起老师对自己从学业到选择的引导,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思维方式的心态的转变历程。

欧阳荣鑫、钱瑾等党员也都纷纷畅谈了大学时期的收获和感悟,对学院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达了不舍和感激之情。谈到老师在大学期间的辛苦付出,同学们数度哽咽,满怀情感的对老师表示感谢。

康丹老师饱含深情的回忆起与大家相处的点滴,对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大学期间的表现做点评,给每一位党员提出诚恳的建议和期望。她希望本届优秀的党员们能够将好的心得传递给师弟师妹,将宝贵的经验留给学院。最后康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祖国的发展和建设中去。

座谈会最后,同学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踏出校门前,再次用这庄严的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