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务工会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部署院党委换届工作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1

2019年3月20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扩大会,部署院党委换届选举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尚武主持,副院长姚泽金、刘徐州、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及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部署院党委换届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部分院级党委换届选举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的通知》要求,详细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候选人提名原则、酝酿和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程序以及选举前应当到位的准备工作。

随后,会议经讨论决定于4月3日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举行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

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强调,院党委换届选举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要对各支部党员进行积极的宣传和动员,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中学习或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党性观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确保每一位党委知道自己的权利并能正确形式自己的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也为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提供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