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课程思政示范课”重点项目《公益慈善法》课题组开展公益慈善项目在法治新媒体平台上的运营创新模式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7日,为推动中国政法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重点项目《公益慈善法》的建设,课题组邀请法治日报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国庆,法治日报外联部主任陈红卫,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开展了课程思政孵化项目在法治新媒体平台上运营的可行性与创新性研究。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武,院团委、院教学科研办、广播电视法基地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共同富裕和乡村文化振兴背景下新媒体的社会功能,以及课程思政孵化项目运行的基本模式。这是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成果服务于社会的有益尝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