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率学校各职能部门到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率领学校各职能部门到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会在昌平校区主楼3层会议室举行。学校保卫处处长林发军、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园植、教务处副处长宋婧博、学生处副处长卜路军及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

调研会上,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代表分别就提升新自习室座位使用效率、增强学校校园信息传播效果、开放更多课余学习活动空间、新浴室使用情况、食堂定价及服务情况、宿舍条件改善、校园网运行状况等切身议题,进行了合理的反馈,并积极建言献策。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从实际工作出发,对涉及学生管理、校园管理、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硬件资源等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回应,并从学校和学院层面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针对特定问题作出了说明和解释。

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在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尽管因疫情导致调研形式发生了改变,但是学校相关渠道始终保持畅通,会后将通过综合各方面意见反馈,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相信充分发挥师生合力,必能将法大建设的更好。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