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2019年1月3日,国际交流中心地下一层多功能厅流光溢彩,灯火辉煌,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9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联欢活动。本次联欢由传播学研究所的祖昊老师和行政办公室的胡梦瑶老师主持。

联欢会在综合办公室全体老师合唱《恭喜恭喜》中拉开序幕,欢快悦耳的歌声伴随着轻快明朗的伴奏,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传播学研究所祖昊老师的独唱表演《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充满异国风情,潇洒自如的唱出了夜色的静谧。王永亮老师带来的配乐诗朗诵《兰亭集序》激荡而平静,波澜起伏、抑扬顿挫,引来观众啧啧赞叹,掌声不止。

联欢会精心安排了“挤眉弄眼” “爱的抱抱”“真假难辨”等一系列趣味游戏。老师们踊跃参与,联欢会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挤眉弄眼”游戏中,参加游戏的老师使出浑身解数,表情丰富得堪比表情包。

“爱的抱抱”游戏非常考验参与者的反应速度和应变能力,老师们总是措手不及,在欢笑声中抱作一团。

“真假难辨”游戏中,参与老师通过各种表情尽量掩饰自己喝到的是水还是醋,演技以假乱真。

最后,联欢会在新闻学研究所和网络新媒体研究所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老师合影留念,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迎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