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3日上午,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我校昌平校区启运体育馆成功举办。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武、常务副院长姚泽金、副院长刘徐州、工会主席万蓉、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及本科生学生骨干。本次运动会旨在为全院师生搭建一个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我院的集体凝聚力,展现出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尚武书记在比赛开始前致词,他表示这是一个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教育性为一体的运动会,这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团主题教育活动。他指出,运动会后学院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全院师生相互切磋、彼此了解、共同进步,为我校创“双一流高校”,为学院争一流学科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不断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红军长征(障碍跑接力)、勇挑重担(背夹球接力跑)、开放浪潮(解手链)、伟大复兴(手拉手传递呼啦圈)四个单元比赛项目。设置这些趣味项目,旨在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好地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的核心内涵。参赛师生被分为厚德、明法、格物、致公四个队伍,尚武老师、姚泽金老师、刘徐州老师、万蓉老师分别担任四个赛队的队长。

 

 

 

 

 

 

 

 

 

 

 

 

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滑动展示)

 

    各项比赛中,师生们都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努力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分数。红军长征环节的匍匐障碍之后是转圈,参赛师生转圈后的姿态总是给场外观众带去欢乐;勇挑重担之时,厚德队的两个男生走得又快又好,赢得了阵阵掌声;开放浪潮中,各个队伍齐心协力,一次又一次地尝试;最后的伟大复兴是考验队伍配合和队员灵活程度的环节,每队都或多或少地发生意外,但最后都顺利完成了。全体参赛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生动有趣,彼此间进行了别样的互动。一名来自“明法”队的大一队员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与同学们的友谊,还与老师们就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另一位老师说,在“红军长征”项目中,一会儿的运动量就让他气喘吁吁,他联想到革命先辈们在那个年代艰苦创业、不懈努力的精神,给他带来极大的鼓励与信心。    

上午10点半,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