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专题活动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为切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整改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落实到工作中,切实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实效。2019年12月11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邀请新闻学研究所所长孟盈、党支部书记刘双庆及党员代表滕乐参加会议,与院领导班子座谈。

会上,院党委书记尚武代表院领导班子向与会老师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开展情况,梳理了在主题教育中我院围绕检视问题开展的整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会议听取了与会新闻学研究所几位老师对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为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非常扎实,希望继续将“好记者讲好故事”、学术提升座谈会这样的活动常规化、深入化。并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强化科研帮扶,邀请学界专家对教师项目申报给予指导;二是鼓励学生参与大广赛、动漫大赛等实践类赛事和活动,对参赛指导老师予以更多的肯定和支持,以此带动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三是带领老师们拓展创收方式提高收入水平,谋划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院领导班子对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共同讨论了整改落实的方法和途径。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