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专题活动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9年9月18日下午,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73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常务副院长姚泽金、院党委副书记阴卫芝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李琳列席会议。

尚武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专题部署会精神,结合《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从深刻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进行问题检视、狠抓落实即行即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面将本次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向与会党政联席会成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解读。

尚武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学习和教育,院领导干部要快速把握活动要求,以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带头学、牵头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有成果、有实效。

随后,与会成员共同审阅了《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初拟),对集中学习时间、学习形式、调研安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就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做出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