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专题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张玲玲 发布时间:2014-10-14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自2013年7月以来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中国政法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出席会议。院长陆小华、常务副院长刘斌、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副院长刘徐州、院长助理姚泽金、张森、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主持。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会上,我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代表院分党委作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报告。报告从加强学习、增强党性、强化服务意识,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查找不足、促进党建工作,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推动学院发展等四个阶段工作及主要成果回顾总结了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我院积极动员部署,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活动,真正把学习教育、联系群众、解决问题、改进作风、规范制度贯穿始终,保证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报告指出,我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达到了预定目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真正形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的改革,扎扎实实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冯世勇副书记对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评价。他指出,本次历时半年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带来了三大变化:一是思想观念的变化,联系群众、深入群众,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在活动过程中得到很大的推动;二是组织形式的变化,新机制得以建立、新成果得以推出、新措施得以采纳;三是实践成果的变化,使得群众的意识、规则的意识、发展的意识更强,作风和风气也随之得到改观。

冯书记强调群众路线活动虽已接近尾声,但并不意味着收场,接下来将面临着落实整改方案、巩固活动成果、发扬活动精神的几大任务。学习实践活动不是虚的,而是一定要与学院的发展及高校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立足于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做到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冯书记说,今年是教育质量提升年,换届年,更是一个发展年,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一个年轻且很有特色的学院,在近些年来,知名度和发展速度非常快,藉此希望院领导班子合作更加紧密,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