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专题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召开2013年度理论中心组民主评议会

张玲玲 发布时间:2014-10-14

2013年12月2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理论中心组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姚广宜主持,党建督导员庞本、新闻与传播学院代院长刘斌、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刘徐州、院长助理姚泽金、张森参加了本次评议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召开2013年度理论中心组民主评议会

姚广宜书记首先对党员民主评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介绍,要求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在回顾一年工作历程的同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对本年度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以及班子成员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召开2013年度理论中心组民主评议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围绕一年来的本职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对自己的工作、学习、思想进步、党性提升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客观地分析了2013年取得的进步和不足,并为下一年度找准努力方向。

分党委评议环节,与会全体人员就领导班子建设及工作情况做出了客观评价,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在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取得的飞跃性发展,对领班班子成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期望。全体与会成员也进行了交叉评议,从上下级、伙伴、同事、朋友等多角度深刻地分析了被评议人员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表现,提出忠恳的意见,为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翻开新的一页。

督导员庞本在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个人总结和分党委的评议后,高度赞扬了本次的评议会。他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切实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每个阶段都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工作过程中有特色、有亮点。本次群众路线活动对学院工作是一个有力的推动,取得了实效。庞本特别提到协同创新中心的建立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的这些活动在学校内、社会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这充分说明了学院这一年来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此外,学院本届领导班子作风扎实,积极进取,推动了学院跨越式发展。他希望我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