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专题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玲玲 发布时间:2014-10-14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年10月1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89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主持,督导员焦玉学、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刘徐州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从政的“四风”建设问题,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照党章和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对照群众期盼和先进典型,讨论了领导班子、党组织和党员自身在执行党的群众路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症结,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使我院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以及学院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