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专题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世勇一行走访新闻与传播学院听取意见

张玲玲 发布时间:2014-10-14

2013年9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世勇、学生处处长卢少华等一行走访新闻与传播学院,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征求意见。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姚广宜主持,副书记尚武、学院办公室代理主任白桂香、传播理论与传播法教研室教师及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征求意见会。

冯世勇副书记首先通报了校党委关于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活动整体部署及要求,强调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指出开展好征求意见工作、切实找准问题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与会师生结合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实际情况,本着促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目的,就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学科建设、广泛利用社交媒体平台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世勇副书记表示,本次征求意见会非常务实,是一次贯彻落实群众该路线精神的会议,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和建设的大前提,非常好。他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地带到学校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并就实际问题及时给出反馈和答复。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