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院姚广宜书记为党支部书记、党员讲党课

张玲玲 发布时间:2014-10-14

我院姚广宜书记为党支部书记、党员讲党课

2013年9月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79会议室开展党政负责人为党支部书记、党员讲党课的活动,我院姚广宜书记为我院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同志讲了一节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理解主旨精神”的党课。

在课上,姚广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使在座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内涵有了深刻的认识。姚广宜书记结合我院当前的工作重点,强调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髓贯穿到我院日常工作中来,要使本次活动与学院的业务开展相结合,从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将群众路线活动落到实处。

姚广宜书记还特别提到,院领导,支部书记、党员要带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从改进调查研究,主动服务师生,厉行节俭,廉洁公正等方面对照检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优良的党风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党课的最后,姚广宜书记对进一步的工作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相关的文件精神,提高认识,把党的群众路线学习真正落到实处,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