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专题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张玲玲 发布时间:2014-10-14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3年9月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79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主持,院长刘斌、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刘徐州、院长助理姚泽金、代理办公室主任白桂香、党支部书记阴卫芝、王天铮、黄金,分党委委员王佳航、张宏伟,学生辅导员刘勤、胡梦瑶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院分党委及各党支部暑假期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肯定了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姚广宜书记传达了参加学校部署会的相关精神,对进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1.除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外,希望各教研室通力配合;2.开展调研要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3.积极收集各方面的意见,保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最后,尚武副书记就近期即将开展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