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专题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张玲玲 发布时间:2014-10-14

2013年7月1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16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主持,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动员部署,分党委委员姚泽金、党支部书记阴卫芝、王天铮、党务秘书李琳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相关精神,讨论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姚广宜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应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积极动员每一位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确保本次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