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员风采 » 正文

王顺

王占芳 发布时间:2014-11-02

事迹材料:

王顺,男,25岁,2010年入党,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2级新闻学专业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该同志积极要求进步,努力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努力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称赞,在群众中树立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学习方面,不论是在本科阶段、还是研究生阶段,他始终踏踏实实,刻苦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等奖项,同时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

除了课堂学习之外,王顺同学还努力将书本知识应用到实践之中。在研究生三年之中,在导师的带领下,参加过4个大型研究项目,分别为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快乐购物有限公司、浙报集团提供企业咨询,研究行业规律,对理论联系实践有了更深入认知。

组织生活方面,他长期担任学院、班级学生干部,历任班长、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本科)、研究生会副主席等职务,有责任感,善于自我约束,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工作。一直活跃在同学之间、老师之间,促进师生沟通,同时致力于举办各类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联系,提高班级凝聚力。最为难得的是,他有一颗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心,能够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工作。因此,他曾多次获得表彰,如被评为北京市“三好学生”、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中国政法大学“三好学生”。

社会实践方面,王顺同学先后到《人民日报海外版》、盛大文学北京分公司、《文化产业导刊》、京东金融集团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实习,并在《文化产业导刊》等单位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用人单位的赞扬。不仅提高了工作能力、专业水平,同时也体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

此外,作为党员同志,王顺同学多次到图书馆、太阳村、十三陵水库等地,以不同形式参加公益活动,发挥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获奖经历:

校级以上奖学金:

研究生期间:

1.2013年12月31日,获教育部颁发“2013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2013年12月10日,获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3.2013年12月10日,获中国政法大学2011至2012学年科研创新奖学金二等奖;

4.2013年5月,获中国政法大学2013年“自强之星”;

5.2013年6月15日,获2012至2013学年“团学工作先进个人”;

6.2013年9月30日,获中国政法大学一等奖学金;

7.2014年9月30日,获中国政法大学一等奖学金;

本科期间:

1.2010年10月,获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的“2008-2009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

2.2009年6月,获中国政法大学2009年度“感动法大人物”提名奖;

3.2009年6月,获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团员”称号;

4.2009年10月,获国庆游行方阵“优秀标兵”称号;

5.2009年11月,获中国政法大学“三好学生”称号;

6.2010年12月,获中国政法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

7.2009年11月,获校二等奖学金;

8.2010年5月,获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