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员风采 » 正文

阴卫芝 教授

王占芳 发布时间:2014-10-28

    

阴卫芝  教授

    奖励:曾获2013-2014年度“教学优秀奖”、2014年度”校级优秀实习指导老师”2014年度“优秀班主任”、2010年度校级“育才标兵”、2007-2008年度“师德先进个人”、2003-2004年度校、院级“优秀教师”;曾多次获得“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曾两次获得人文学院优秀论文二等奖。

    主要事迹:自担任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理论与传播法党支部书记工作以来,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将“创新服务型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应用到各项工作中。

    (1)坚持将理论学习与教师党员的教学科研相结合,开展了“加强师德师风” 专题讨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在新闻教学中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集体研讨活动,效果显著。

    (2)策划“街道中国”活动获得校级十佳,并获奖千元活动经费;

    (3)加强自身建设,在各方面起到党员表率作用。提出“识大体,持正论”的大局观,并将这一观点饯行在教育教学中;认真负责做好2011本科班主任的实习、实践及日常管理工作;在教学一线取得了学生评价99.50\98.33\97.10等好成绩;在科研方面成为当下新闻伦理研究领域的一线专家。

    (4)定位“服务”,主动帮助党员排忧解难。

    (5)创新服务模式:利用新媒体平台,与支部党员保持在线沟通交流。

    (6)通过新媒体平台,沟通支部同事;设计生动的组织活动内容,如集体赴京郊考察等,增强团队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