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党员风采 » 正文

张宏伟 副教授

王占芳 发布时间:2014-10-28

张宏伟  副教授    

    张宏伟,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经济学博士,200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入职,历任学院组织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宏伟同志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都能够以身作则,积极主动,乐观向上,踏实工作,认真育人,密切联系群众,关心集体,既发挥了党员的模仿带头作用,也体现了青年共产党员的活力。被评为2007-2009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2009-2010年度院级优秀共产党员,所在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多次被评为校级和院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主要事迹如下:

    1、注重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在理论学习中,她将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交流,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和重点学习,并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问题与我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问题结合起来,对支部调研进行合理的分工,组织大家进行不同主题的调研、讨论和分析。

    2、创新政治理论学习方法,提高支部学习的效率和灵活程度。针对我校和我院教师的特点,她利用互联网,开设了党支部博客/共享空间,为广大党员同志学习、交流、评论和开展活动提供了便利的平台,并将其充分运用到政治学习和民主生活中去。

    3、重视培养学生,师生关系和谐。作为一线教师,她不仅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指导学生从入学时就注意进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为毕业生就业答疑解惑,认真指导学生专业实习,还注重学生自我实践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独立研究能力的培养,在指导学生项目和学生活动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