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与新媒体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14

网络与新媒体党支部于6月10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担使命”支部书记讲党史活动,支部书记屈高翔向大家讲述了中国政法大学原副校长张廷斌先生的革命往事。

张廷斌,男,1930年1月生,山西人,曾任我校副校长,1946年6月入党,1945年8月参加革命工作。曾在山西平陆县委会、二区公所及独立营、太岳三地委干校、军政大学太岳分校、晋冀鲁豫前防指挥所、十八兵团政治部、川南公安厅、自贡市公安局、重庆公安学院等处工作,历任西南政法学院团委书记、宣传部副部长,后在中国政法大学协助基建工作,曾任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一生致力于革命事业和政法教育事业,是真正的“红色教育家”。

全体党员在学习完张廷斌先生的革命事迹之后,纷纷表示要向张老师学习,将个人的成长融于国家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