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1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年6月16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本年度第4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党委组织委员万蓉任讲述“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主题党课。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院党委委员姚泽金、刘徐州、王天铮参加学习。

 

万蓉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家庭文明建设对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万蓉带领与会成员梳理了不同历史时期,“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内涵外延变迁,并分阶段厘清了其历史现实意义。

学习最后,尚武做总结发言指出,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大家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党史学习视角,作为党员干部,应深刻认识“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