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忆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网络与新媒体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12

2021年4月8日下午,网络与新媒体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了“忆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网络与新媒体党支部书记屈高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发表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各位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入讨论了党支部开展党史活动的创新举措和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其中,黄金老师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从一艘红船到如今9千万党员,从井冈山上星星之火到全国范围解放,从积贫积弱、一穷二白到繁荣富强、屹立东方,期间经历了起起伏伏,跨越了无数艰难险阻。只有了解这一切的来龙去脉,了解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才能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