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浸润党史光辉,照亮前行道路”主题党日活动——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之际,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围绕学院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党史教育学习,参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赖程昱同志说,“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党史学习的最终目的是要让党员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

董沪婷同志认为,“党史是全体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从党史中汲取向前发展的养分。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尤其是在今年疫情的冲击下,使我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各级党员冲锋在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起到带头作用,带领人民脱离险境。相信中国共产党定能担起历史重任、不负人民所托,继续书写辉煌的明天。” 

陈辉同志说,“作为党和国家的年轻一辈,要时刻以党史为精神补给,温故知新,在理论与实践中以党史为准则,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在学习和生活地舞台上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对前途充满信心。”

通过党史学习,党员同志们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勇风姿,回顾这百年的艰险,我们青年人应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我们也应当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从前辈手中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昂扬姿态奋进“十四五”新征程。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