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综合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同上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综合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同上一堂党课”活动

7月1日清晨,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综合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集中讨论环节,支部书记胡梦瑶要求大家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心得体会。

胡梦瑶从辅导员工作谈起,指出在当前疫情状况下,需要将工作重点转移到帮助毕业生顺利离校上来。 她谈到,前所未有的工作内容要求我们每个人都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发挥更强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行李打包、寄运、离校等工作,力争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们的温暖关怀,让同学们怀揣美好的回忆和感恩的心走出校园。

党员刘勤对于疫情期间涌现的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感触很深,她表示,微小的细节背后折射出多少对祖国、对人民深沉的爱,渗透出多么动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作为一名武汉人,她被这些英雄们深深感动着,也对他们充满最崇高的敬意。

其他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尚武最后总结指出,面对这场抗疫大考,高校涌现出许多的抗“疫”英雄。作为党员、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时刻向这些先锋典范学习,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努力奋斗,为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