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新闻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题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2020429日下午15点,新闻学党支部以“学习疫情防控最新指示”为主题,开展线上学习活动。本支部6名党员参与学习活动。与会党员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北京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要求,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重要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教师党员对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北京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要求,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重要文件中的相关内容有了全面了解。大家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重要性。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了疫情防控期间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相关体验与心得体会。疫情期间,网络中有大量精彩的网络课程,支部教师在工作之余选择性地参与一些网课学习,不断吸取营养,提高自己的科研与教学水平。与会党员均表示,疫情期间更应当加强与学生的交流,特别是加强与面临考研复试压力、面临就业压力的毕业生的沟通和交流,竭尽所能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通过本次主题讨论活动,新闻学研究所党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以及其他相关文件精神,将之用于指导日常工作,为教书育人打造坚实的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