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1

2019年3月20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子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组织委员姚泽金、纪检委员阴卫芝参加会议。

会上,尚武回顾了自担任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以来的工作情况,从党建第一责任人落实、理论学习、业务开展、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对自己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剖析,并从加强学习、严明组织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整改方向。姚泽金围绕自己人院党委委员期间的政策了理论水平、工作创新意识、联系干部群众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担当等方面查摆了自己的问题所在,并深挖根源,对自己提出加强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保持清正廉洁、严格自我要求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阴卫芝从自身理论素养、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表达力与沟通力以及大胆探索的冲劲等方面查摆了自己自2018年4月任院党委副书记以来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努力改进的方向。

随后,院党委委员们敞开心扉,一对一地给对方指出合作中的缺点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共识和谅解,为本次院党委换届选举做好了前期准备。

围绕所有党委委员都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扎实的问题,结合党委宣传部发布《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全体党委委员认真阅读了学习要求,并讨论了学习安排,大家均表示,2019年将认真落实学习计划,不仅仅在学习次数上达标,且要将每一项学习内容学懂弄通,并做到在工作业务中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强化思想引领,为校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