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新闻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72,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闻学研究所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进行了学习观摩影片《难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畅谈了学习体会。
 
《难忘初心》是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北京市委组织部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系列专题片。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在党的奋斗前进历程和中国革命事业发展进程中,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有革命者披荆斩棘的毅然勇往、有建设者攻坚克难的华彩篇章,浸透着共产党人的英勇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他们都是应当被记住和学习的榜样。

在交流学习环节中,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有感而发踊跃地谈了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难忘初心》,看到了革命者披荆斩棘的毅然勇往、建设者攻坚克难的华彩篇章,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学习他们英雄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铭记初心、践行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