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研究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精神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19

 

5月11日,传播所在学院路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精神会议。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研究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精神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研究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精神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聂书江传达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并带领大家学习其相关文件。随后,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和如何贯彻落实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森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期青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需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全过程,更加务实担当,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做好践行者、引路人。

张宏伟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希望“青年要立志做大事”,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不断提升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有效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进步观,引导学生将自己的成长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目标联系起来,是我们教育中应该认真思考和积极践行的重要内容。

王天铮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时期是培养和训练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的关键期。我们作为党员老师,应该带领广大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提出的青年要立大志做大事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大事,同时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起青年人的责任、勇气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秋灵老师认为:“每个青年的未来都有无限可能,作为大学生,需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不断用知识来充实自己,开辟不一样的人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未来发展寄予很高期待与要求,令自己更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

聂书江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与会人员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我们一定要做合格党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老师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深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利于激发我所老师学习其精神的热情,对接下来的党员活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