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最佳活动方案表彰

侯月娟 发布时间:2014-11-20

    

近日,我校公布《关于表彰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最佳活动方案的通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活动方案“街道中国——基层组织在国家治理中发挥作用的调研”获得表彰及奖励。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将本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落到实处,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于9月到北下关街道海洋社区报到、座谈。通过座谈,我院第一党支部与海洋社区建立了联系、了解了彼此的需求。双方共同建立起“新闻学院第一党支部--海洋社区”合作微信群以便联络和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