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业界交流 » 正文

我院与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27

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优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构成,更好地满足学生的实习需求,我院近日与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签署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经济参考报》是新华通讯社主办的重点报刊,是新中国第一份全国性经济和财经类报纸,以“高端财经+参考性”为统领,坚持新闻性、权威性、专业性、建设性和实用性的统一,突出前瞻性、探索性和批评性,强化深度报道、观点报道和国际报道。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权威、实用、高水准、高价值的思想和决策参考。

按照双方协议,每年学院将选拔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的本科生5-6名到报社参加实习,实习期为4个月。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实习实践人数、时间另行商定。

学院今年派出的首批实习生5人于2018年3月26日到岗。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