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业界交流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与今日头条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17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提高相关办学条件和水平,近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院领导一行前往今日头条总部与头条代表签署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与今日头条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签字仪式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刘徐州、院长助理万蓉与今日头条运营总监王月芳、今日头条运营经理、头条学院新媒体训练营项目负责人顾荣等分别就新媒体实习实践训练、课程建设、课题研究、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探讨,达成了多方面的共识和合作意向。双方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充满期待。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与今日头条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创建于2012年。近年来,今日头条”在各类新闻APP中脱颖而出,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截至2016年10月底,今日头条激活用户数已经超过6亿。凭借其精准的算法和个性的服务,今日头条达到了为公众设置“头条”的效果,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头条舆论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