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界交流 » 正文

我院张宏伟副教授、万蓉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传媒走向全球”国际学术会议

王占芳 发布时间:2014-10-11

    由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伊斯雷尔?爱泼斯坦对外传播研究中心、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中国传媒中心和中国新闻史学会外国新闻传播史研究委员会联合承办的“中国传媒走向全球”国际学术论坛于2014年9月2日至3日在清华大学宏盟楼举行。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英国、美国、瑞士、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和传媒业界人士齐聚中国,论道“中国传媒走向全球”。

    论坛在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柳斌杰、清华大学副校长谢维和以及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中国传媒中心主任戴雨果(Hugo de Burgh)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并由主题演讲和讨论会引向深入。

    我院教师张宏伟、万蓉应邀参加这次学术论坛,并做了题为“一国国际形象是如何被媒体塑造的”的会议发言。作为点评人,清华大学的郭镇之教授对其研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特别强调作者独特的观察视角突破了传统的观点,研究内容详实具体。

我院张宏伟副教授、万蓉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传媒走向全球”国际学术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