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正文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戴雨果教授到访我院

王占芳 发布时间:2014-10-11

    425日上午,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新闻学教授、中国传媒中心主任戴雨果先生(HugodeBurgh)到访我院,为学生们做了一堂关于《你所不知道的西方故事》制作背后的故事的课堂演讲。戴雨果教授从他的新书讲起,并结合纪录片中的片段,为同学们生动讲授了由他的团队主创的纪录片《你所不知道的西方故事》从创意策划到拍摄包装的全过程。他对西方世界现有问题的深入观察和具体解剖,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讲授结束之后,同学们踊跃发问,戴雨果教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戴雨果教授到访我院

    课后,戴雨果教授与代理院长刘斌教授、院党委书记姚广宜教授就教学合作、学生交流、师资互访等多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愉快的会谈,初步明确了暑期学校合作、研究生互换项目的合作意向。戴雨果教授也欣然接受我院聘请他做为我院兼职教授的邀请。此次会谈开启了我院与威斯敏斯特大学教学与科研合作的大门,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与海外知名高校合作的工作进程。参加座谈的我院教师还有刘徐州、姚泽金、王佳航、王天铮、黄金。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