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办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5

2019年3月14日中午12时20分,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二届五任学生会述职大会在我校昌平校区端升103教室举行。会议总结了上学期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规划。

我院分团委书记胡梦瑶老师受邀出席,二届五任学生会主席团、二届五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胡婧涵主持。

胡梦瑶老师在本次大会的讲话中,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学生会后期工作做出了指示以及期望。第一,希望各部门能够在保持传统活动影响力的基础上持续创新;第二,学生会应更多地举办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以及校园生活紧密结合的活动,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第三,学生会的成员们需要互相关心,发掘个体的潜力,为学生会换届做好准备。

首先,学生会各职能部门上台述职。噪点工作室部长代表王歆源对老师、主席和各部门对噪点工作室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规划。外联部部长代表赵启悦表示,外联部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展开的常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工作效率得到了显著提高。今后将继续创新工作形式,对外树立学生会良好形象。办公室部长何渝佳总结了办公室上半年的工作,并表示今后要重新修订学生会的规章制度,让各部门工作更加高效,让各项评估更加透明化。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办

尔后,活动部门的部长们也相继汇报工作。学术实践部部长代表张睿青对学术实践部举办的“模拟新闻发布会”、“成长沙龙”等活动作出总结,表达了对老师以及部员的感谢。文艺部部长代表卜歌表达了对部员和部长们相互扶持、相互陪伴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会在文艺部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将文艺部和谐、欢乐的气氛传递下去。体育部部长代表许麒对体育部过去一个学期的七项工作作出了详细总结,表明体育部将会继续秉持“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的宗旨,办出更受同学们喜爱的活动。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办

大会对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的优秀部门外联部和学术实践部进行了表彰,并依次给各部门的优秀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办

会后,学生会全体成员拍摄合照。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办

下午1点,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图 | 杨海波、黄微

文 | 卢斯凌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