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级开学典礼暨实习实践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黄书杰 发布时间:2014-10-13

    2013年9月2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级开学典礼暨实习实践表彰大会在我校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北京市君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主讲嘉宾董振武先生,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斌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教授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老师,学院全体本科学生及研究生新生参加大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级开学典礼暨实习实践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首先进行是实习实践表彰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孟盈对大四实习情况进行介绍,她对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谈到,本次我院同学的实习单位质量高,覆盖面广;同学们积极参与,不畏艰辛,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随后她向大家展示了实习杂志,并对同学们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

    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阴卫芝对我院2013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详细讲述了同学们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实践的具体情况,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将这些优秀品质应用于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收获。

    随后,刘斌院长为朱巍等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何曦悦等优秀实习生颁发表彰证书。姚广宜书记为王佳航等优秀实践指导老师、龙胜强等优秀实践学生颁发表彰证书。优秀实习生代表李佳卓和优秀实践学生代表贾皓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实习实践中的感受与体验,并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实习实践成果。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级开学典礼暨实习实践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观看迎新视频后,我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院长刘斌教授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如何读书”、“要善于思考”、“树立目标与理想”、“今天的事今天做”这四个问题进行阐释,从苏格拉底到莎士比亚,旁征博引,引人深思。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法大新闻学院丰富知识,增长能力,锤炼品格,完善人格,收获珍贵的友谊与爱情。

    王天铮副教授作为教授代表致辞,她对同学们提出建议:从今天从此刻开始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树立专业信心、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利用大学四年,做一个平凡但不平庸的人。本科生新生代表吕夏宇和研究生新生代表张小雪分别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对法大,对新闻学院的骄傲与期待。

    大会最后,刘斌院长为董振武先生颁发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兼职教授聘任证书。董振武先生系我校93级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从智力上与物质上给予我院无私的帮助。他在致辞中提到,回忆二十年前踏入校门的情景,学校对自己的关怀至今历历在目,能成为新闻学院的兼职教授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将肩负起新的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