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不散场——记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届毕业晚会

黄书杰 发布时间:2014-10-13

    

青春,不散场——记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届毕业晚会

   

    毕业,开始学会了回忆;毕业,开始懂得了珍惜。毕业,带走了岁月的记忆,留下的,是那一季的多彩的青春。

    6月26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届毕业晚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斌,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刘徐州,院长助理姚泽金,毕业生班主任王天铮、黄金及毕业生辅导员胡梦瑶、刘勤参加了本次毕业晚会。

    姚广宜老师首先致辞,她提到对同学们的三种感情:不舍之情,同学们即将离开学校,与老师们一同走过,一起成长,老师对同学们依依不舍;感激之情,同学们在过去的几年里对老师们及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冀之情,希望同学们在离开学校后继续努力,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随后,毕业生班主任老师也上台向同学们送出了毕业祝福。

    晚会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分四个板块:happytogether,weareyoung,,lovingyou,neversaygoodbye,现场精彩纷呈。从歌曲串烧到舞蹈再到互动游戏,晚会形式多样,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掌声,鲜花,欢呼声,充满了整个晚会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晚会开始,一段开场视频,从军训到班级活动,从课堂学习到实习实践,从友情到爱情,带领同学们回忆了大学生活成长的点点滴滴。开场新疆舞《让我们一起欢乐地跳吧》,靓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迅速点燃现场的气氛。

    竹2216带来的节目《bopeepbopeep》,感伤与快乐的交融,引爆全场;音乐剧《两个男人和四个女人的故事》将音乐、舞蹈、舞台剧结合在一起,演绎了从大一到大四的心路历程;互动节目“大声说出我爱你”,同学们纷纷上台,表达对同学、老师的感激之情。研究生们也参与其中,他们激情开唱,《海阔天空》《那就这样吧》,引来全场欢呼。而大一的师弟师妹们精心准备的舞蹈《sorrysorry》,一群欢快可爱的兔子们,为师兄师姐送上毕业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吸引了场外路过的两名哈萨克同学,他们当场即兴演奏吉他,为晚会增添了异域风彩。

    晚会的最后,老师同学们一同走上舞台合唱《再见》,在一片欢呼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2013届毕业生将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满怀壮志的奔赴新的人生历程。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