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黄书杰 发布时间:2014-10-13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13年6月2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昌平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斌、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副院长刘徐州、院长助理姚泽金、毕业班班主任王天铮、黄金、分团委副书记兼毕业班辅导员胡梦瑶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典礼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主持。

    院长刘斌首先上台致词,他首先回顾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多彩生活,并对他们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刘斌院长以两个生动的故事表达了临别嘱托,他叮嘱毕业生,信心和理想的树立是十分重要的,相信才能收获,坚信才能成功;恒心和毅力是成功的另一要素,一个有毅力的人,再远的路程也是近的。刘院长的致辞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随后,2013届毕业生代表柴璐上台发言,她首先寄托了自己对学校和学院的真挚祝福,回顾自己四年的酸甜苦辣、付出与收获,之后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热爱与不舍、对老师的感激以及对师弟师妹的嘱托。

    在典礼的最后,导师代表刘斌、姚广宜、刘徐州、姚泽金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导师一一为毕业生拨正学士帽帽穗,并向毕业生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毕业生从导师手中郑重接过学位证书,向导师致以深深的谢意。导师与毕业生逐一合影,毕业生张张笑靥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相信2013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嘱托、老师的期冀、同窗的祝福,一定可以成为出色的新闻人。

    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