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黄书杰 发布时间:2014-10-13

    在2012-2013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勉励同学们树立诚信品格,在考试中遵循有关要求和规定,养成诚信考试的好习惯,6月17日中午13:30,新闻与传播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我校端103教室召开,会议由胡梦瑶老师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胡梦瑶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风和考风,遵守考试相关规定和考场纪律,严于律己,对自己负责,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同时,胡老师具体说明了一些同学们容易忽视和轻视的考试规定和要求,如不允许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等,提醒同学们注意这些小细节。

    随后,同学们全体起立,高举右拳,在龙圣强同学的带领下进行诚信考试承诺宣誓,同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至此,新闻与传播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老师的动员下,同学们将牢记诚信品质,做一名品德优良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