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八方汇聚 高校联合绽学子风采 扬帆起航 电影公益显我辈担当——imi’s爱美丽•第四届北京高校联合电影节启动仪式举

黄书杰 发布时间:2014-10-13

八方汇聚 高校联合绽学子风采 扬帆起航 电影公益显我辈担当——imi’s爱美丽•第四届北京高校联合电影节启动仪式举

    

    2013年12月10日,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承办的imi’s爱美丽第四届北京高校联合电影节启动仪式,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正式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教授、爱慕集团事业部副总经理孙苏女士、华谊兄弟签约导演、第四届北京高校联合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戴睿先生、新媒体知名青年导演、麦田映画创始人麦田先生、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逸飞老师、中国农业大学媒体传播系张建平副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教授以及合作高校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主办方领导姚广宜、赞助方代表孙苏分别为活动致辞。

    姚广宜表示,三年来北京高校联合电影节坚持公益特色、高校联合、原创电影的核心理念,发掘出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稳,通过勤劳的付出与辛苦的汗水,得到了众多高校的认可,也收获了大学生们的喜爱与支持。本届电影节又是一次新的开始,希望大家的共同努力使电影节成为大学生原创的独特品牌。

    孙苏在致辞中提到,imi’s爱美丽·第四届北京高校联合电影节是北京众多高校倾力合作,展示与传播当代大学生原创电影的赛事活动。爱慕集团旗下imi’s爱美丽第三次作为电影节的独家冠名商,与电影节组委会的合作也愈加顺畅、愉快。爱慕集团希望用公益帮助更多的孩子,也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释放青春、实现理想的舞台。

    其后,主办方领导尚武介绍了本次电影节的合作高校、评委情况以及赛事规则,评委会主席与学生评委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贾樟柯、冯绍峰、倪妮、杨幂、夏雨、佟大为、任泉等众多明星通过VCR为第四届北京高校联合电影节送上期待与祝福,表达了他们对于大学生原创电影和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支持,鼓励更多人参与其中。

    本次电影节滨海国际微电影节、V电影、Wish TV微电影首映网、唯象网将通力合作,为参赛者们打造一个更加广阔的展示平台,提供更为牢靠的技术保障。同时合作高校阵容扩大,并且首次增设青年导演展映单元与学生生评委会,并于本届电影节对奖项设置奖金,极大地丰富了电影节的内容,彰显青年大学生的特色与风采,拓展了青年大学生的展示空间,为电影节注入新活力。

    在众人瞩目下,主办方领导、赞助方、评委会代表一起按动了imi’s爱美丽第四届北京高校联合电影节启动球,本次电影节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