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讲座举行

黄书杰 发布时间:2014-10-13

    2013年12月4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讲座在端104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我院辅导员胡梦瑶老师主持,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徐庆老师主讲,旨在为毕业生未来就业规划提供指导。

    讲座开始,徐老师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状况、就业政策、规划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与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他指出,目前我国结构性失业情况依然严峻,就业形势仍难好转。为了使同学们有一个更加直观的了解,他还列举了相关就业数据、图表以及宏观就业动向,以便毕业生根据情况,尽早规划,调整目标。此外,徐老师还提醒毕业生要提高就业竞争力,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念,开阔创新就业思路,慎重选择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

    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一些有关就业择业方面的问题向徐老师进行咨询,他一一作出有针对性的解答,并给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就业规划指导讲座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大致有了目标与方向。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