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听我们,说青春——记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

黄书杰 发布时间:2014-10-13

    2013年10月28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在我校昌平校区学活学术报告厅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新生班主任滕乐、新生辅导员胡梦瑶及本次晚会赞助单位武清招商局代表韩艳涛先生、武清区招商局北京办事处张耀方科长出席了本次晚会。

    姚广宜教授首先致辞,她回顾了我院近几年来在科研领域以及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展望了我院快速发展的美好前景,代表学院欢迎新生力量的加入,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晚会的赞助单位韩艳涛先生也为晚会送来祝福。

听我们,说青春——记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以“听我们,说青春”为主题,旨在展现大一新生们初来法大的驿动心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晚会伊始是一段以宿舍为单位的自拍视频,通过视频每个新生向在场观众介绍了自己,视频活泼幽默的拍摄风格引来现场阵阵笑声。在温馨的视频之后,三位维吾尔族姑娘身着美丽的少数民族服饰,带来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为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舞蹈串烧、话剧、相声,异彩纷呈,台上表演者台下观众热烈互动,整场晚会欢快有序的进行。

    来自新疆的玉苏甫表演吉他弹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歌曲,叶尔力克演唱的一首“双语”哈萨克族歌曲,引得全场观众欢呼声不断。话剧《来生缘》对经典《白娘子传奇》进行精心改编,并融入90后对于原剧作的独特理解,诙谐有趣,令人深思。值得一提的是,演员的服装均是经滕雨菲同学利用废旧床单剪裁而成,体现了倡导节约环保的理念,这为场表演添上一抹亮色。作为压轴节目的学生会舞蹈串烧把晚会推向高潮,他们用舞姿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并表达出老生对新生的欢迎及祝福。

听我们,说青春——记新闻与传播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

    晚会的最后,老师与同学们纷纷走上舞台,随着音乐节奏一起舞动,新生们更是大声呼喊“新闻新闻,我是新闻”的口号,表达他们成为新闻一份子的骄傲与自豪。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