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3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再创佳绩

黄书杰 发布时间:2014-10-13

    2013年10月26日,2013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昌平校区运动场举行。在我院全体新生的共同努力下,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乙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3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再创佳绩

    上午八点,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员入场式,我院新生身穿整齐划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磨练意志,奋发冲刺,团结拼搏,新闻有我”,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

    入场仪式结束以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健儿在各个项目中都有良好的表现,取得了不斐的成绩。径赛场上,男子短跑选手施俊杰、吕夏宇奋勇夺冠,施俊杰同学更是上演帽子戏法一人夺得三枚金牌,新闻男生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新闻人的精神风貌;男子长跑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奋勇拼搏,赢得看台上观众的阵阵喝彩,我院运动健儿玉苏甫获得男子30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女生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陈少丹、王然、王芮雯等同学在径赛中均有不俗表现。在团体项目中,新闻学子更展现出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优良品质,运动员们在结束个人项目体力透支的情况下,克服身体的疲劳,咬紧牙关为院争光,取得男子4×4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赛场外,新闻拉拉队摇旗呐喊,热情洋溢的加油稿件、洪亮有力的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送去鼓励与信心,成为体育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为运动员设立了休息区,学生会的同学为运动员提供充足的补给和细心的服务,运动员纷纷表示,学生会同学们贴心周到的后勤工作让他们感到了集体的温暖。

    下午五时许,中国政法大学2013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在雀跃欢呼中,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高呼“磨练意志,奋发冲刺,团结拼搏,新闻有我”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