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校项目修课成绩获双“A”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6

2018年7月初至8月中旬,我院新闻学专业本科生1602班刁皓璇参加了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为时6周的暑期学校项目。近日,接学校国际交流处的通知,她所修读的Investigative Reporting和Speciality Reporting两门课程成绩均为“A”。

据悉,我校近年开始选派优秀学生赴美国交流学习。其中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的暑期课程项目(Berkeley Summer Session)自2017年开始运行,这是第二次派遣学生参加该项目学习,获得各方面较好的反馈与评价。

去年参加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项目的我院学生为1502班的刘乔楠,她在伯克利交流学习了两个学期计32周,期间共修了8门课程,多门课程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院学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校项目修课成绩获双“A”

(图为刁皓璇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闻学院教授Mark Schapiro的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