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光明新闻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5

清凉的秋风吹走了连日的暑气,又是一年新生报到时。9月3日,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共迎来2018级研究生新生45名。

迎新工作人员经过两天认真细致地整理迎新物资、分装材料等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了迎新当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今天上午7时,迎新工作人员到达迎新场地科研楼,迅速完成现场布置,工作井然有序。

光明新闻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不同于以往科研楼的清幽宁静,上午9时已有同学陆续到达迎新现场。10时现场迎来了小高峰,人流量剧增,学院报道的展台前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娴熟地为新生答疑解惑、了解报到流程,努力让师弟妹们感受到法大及新闻院的热情与关怀。

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现场视察各学院、部门迎新工作,耐心询问新生报到人数与具体情况。

光明新闻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姚泽金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胡梦瑶、研究生教务秘书刘勤等老师前来了解迎新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的迎新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姚泽金老师还同新生密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生活上的需要。

参与本次迎新活动的同学多是我院研会骨干成员。他们分工有致、热情高效,耐心细心地为每一位新生办理户口迁移、档案移交、党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手续。

诸多新生纷纷表示师兄师姐的热情招待让自己刚入校门便感受到了新闻院大家庭的温暖,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新生钟婧说:“希望能结识更多朋友,也希望这三年能收获知识与友谊”;新生张艺藐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奋斗。

9月4日下午17时,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研究生迎新活动顺利结束。

光明新闻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研途有你,让法大遇见你

终于等到你,迎新的日子因为你的笑容而更加灿烂

师弟妹们朝气蓬勃对新生活充满了期待

祝愿师弟妹们能在新闻院大家庭的温暖中向阳生长

找到归属感,自学自强自我完善,

做一名“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合格法大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