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学信息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对研究生提出希望和要求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4

2014年4月18日下午2:30,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刘斌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对研究生提出希望和要求

院长助理姚泽金首先对学院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梳理,根据学校“质量提升年”的部署,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明确要落实好学校有关研究生学习和管理的相关规定。

副院长刘徐州代表全院研究生导师发言。他认为,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研究生,应当具备相应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并提出“要年年看书、月月看书、周周看书,从书中不断学习和进步”的要求。此外,他表示,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寻求改革,改变目前各专业壁垒过严,不同专业的同学间交流不够的问题。

会议最后,陆小华院长以《我们对你的期许》为题,与全体研究生谈心交流。讲话。他强调了加强研究生管理的重要性,并从事业、厚度、格局等方面与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研究生应不断提升自己的功力与能力,期待同学们经过学习积累,具备独立思考问题、提出的问题的功力;同时,从我院毕业后拥有既能从业也能创业的能力。陆小华院长对我院研究生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希望我院研究生是有担当的、可依赖的,最终成为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有贡献的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