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

      全体学生: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4届赛事。每届大广赛全国都有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UI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十大类。

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已经启动,欢迎我校学生积极报名。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2.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3.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相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创作。

二、参赛流程

1步: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2步:作品创作

3步:网上提交,上传作品

在作品提交平台注册,按流程正确填写信息并按要求上传作品,作品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唯一对应的参赛编号、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同时所有参赛者须仔细阅读承诺书。

(注:15届大广赛提交平台将于5月15日正式开放,截至6月15日16:00关闭。)

4步:在线获取参赛报名表、承诺书,作者签字

作品正式提交后,所有参赛者须上传学生证截图,在线电子签名,方能在线获取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请所有参赛者仔细阅读和检查,保证填写准确完整。

特别提示:参赛报名表中按作者和指导教师的先后顺序填写,一经确认提交不得变更。(特殊情况下,多人团队可由其中一名作者代表其他作者在参赛承诺书和报名表上签字,并代为上传学生证。)

5步:线下提交作品文件,报送至学校

作品文件(系统已生成参赛编号的正式作品)及参赛报名表的电子版报送至学校,文件均以参赛编号命名。(无需打印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

校内提交方式:U盘提交至致公401

6步:学校报送至赛区

学校在系统中将初评选出的作品信息,提交至所在赛区组委会账号。同时将导出的《学校作品汇总表》盖章,连同相关作品电子文件,在线下提交至赛区组委会。各赛区联系方式见大广赛官网首页“赛区列表”。

7步:赛区报送至全国大广赛组委会秘书处

各赛区在系统中将评选出的参评作品信息,提交至全国大广赛组委会秘书处账号。同时将导出的《赛区汇总表》盖章,连同相关作品电子文件,在线下提交至全国大广赛组委会秘书处。

三、奖励办法

全国总评审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1个全场大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类奖项等。各赛区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类奖项等。

四、联系方式:

校内赛事联系人:杨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58909442

联系邮箱:medialab.cupl@outlook.com

联系地址: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室(致公楼401)

特别提示:

1.本届大赛网上提交截止日期为20236月15日,校内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6月16日(1630)。

2.请参赛同学尽早进群,大广赛后续参赛及作品提交事宜会在微信群通知。

大赛官方网站及报名网址:http://www.sun-ada.net/

参赛办法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9vW4VAMSPgK4T7s_mFnB9A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2023515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