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6

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按照择优立项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报、导师推荐、学院专家评审等程序,我院共评选出2020年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9项,推荐到研究生院立项。

现将推荐立项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6日至11月28日。依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任何人均可以在公示期内向学院提出书面异议,异议须针对推荐立项项目提出。

 

附表: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创新实践项目推荐立项名单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