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全体学生: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1届12次赛事。第11届大广赛全国共有1504所高校参与,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已经启动,欢迎我校学生积极报名。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2.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

3.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

二、作品提交要求

纸质作品按赛区通知要求提供,所交纸质作品内容需要与网上提交的一致,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一)网上提交作品的要求

1、参赛者在大广赛作品提交平台自行注册会员、并按提示填写报名表、承诺书和上传作品。

2、一件作品生成一个编号,提交到赛区的作品及光盘要与之保持一致。

3、策划案类只需网上报名,不需上传作品。

(二)纸质及光盘作品提交

1、报名表、纸质作品及光盘(光盘中的文件名应为参赛编号)统一提交给学校主管赛事负责人。

2、学校负责核对参赛者提交的报名表、作品、光盘和参赛编号,填写院校参赛统计表,分类别报送赛区。

本届大赛网上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5日,校内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6日。

    大赛官方网站及报名网址:http://www.sun-ada.net/

    参赛办法详见:http://www.sun-ada.net/about_intrs2.html

三、大赛主题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

四、奖励办法

“大广赛”总赛区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及全场大奖等。各赛区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及优秀组织奖等。

五、联系方式:

校内赛事联系人:杨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58909442

联系邮箱:medialab.cupl@outlook.com

联系地址: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室(致公楼401)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