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8年度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6

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成立于2008年7月,其前身是2002年6月成立的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新闻系。并于2014年4月与光明日报社共建,成立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院设有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专业,拥有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政治传播博士点。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现面向境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招聘教师,期望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团队,共同打造学术高地。

一、招聘岗位

1.岗位类型:教学科研岗。

2.研究领域:计算机信息技术、计算机信息设计、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或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等。

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8年度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二、工作内容

1.从事本学科的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工作。

2.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国际会议等学科相关事务。

三、任职条件

符合中国政法大学人才遴选聘用条件,详见中国政法大学网站。

(网址:http://www.cupl.edu.cn/info/1021/33143.htm)

四、申请流程

1.申请材料:应聘人员登录中国政法大学招聘网(hr.cupl.edu.cn/zhaopin)注册、填写简历并选择所应聘的职位进行投递。

2.学院组织简历筛选、面试、试讲等考察工作。

3.学校层面对应聘者进行考察、审批、体检及公示。

4.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相关待遇

被录用人员享有事业编制;学校按照相关规定提供周转房。同时,学校为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建立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培养体系:

1.为了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设立了“新入校青年教师科研启动资助计划”,为新入校教师提供2至3万元人民币的科研启动资金;

2.教学科研人员入校工作2年后,教学科研业绩优良者可以参加“中国政法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遴选,赴海外名校进行为期1年的研修;

3.为培养造就新一批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学校实施“优秀中青年教师培养支持计划”,教学科研人员入校工作3年后,可以参加遴选,获得每人每周期30至50万人民币的资助资金,对于期满考核优秀的支持计划入选者,给予5年特殊津贴奖励,每年5至8万元;

4.根据教学科研人员的学术成果与科研贡献等指标,给予5至30万人民币不等的科研资助。

5.学校为人才引进人员提供相当数额的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

具体标准以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齐老师;联系电话:010-59915574。

邮箱:qixiaoxu701@126.com

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2018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